年糕恰竹子

回坑中

血族雷狮和龙族金(下)

这个是大结局了,可能会有番外我尽量写吧

不过我是真的懒啊

希望各位不要骂我就可以了

一切ok请看文


金在雷狮海盗团这里待了整整一个星期,可是金觉得奇怪为什么自己的姐姐没有找他呢?甚至是格瑞都没有来找他

金在这里待的都无聊死了,可是早上被锁在房间里面,晚上放出来有雷狮他看着,金也不知道怎么逃出去

正当金想怎么逃出去的时候卡米尔打开门进来了,金看着眼前的男孩,立刻知道他也是血族,卡米尔只是拉了拉自己的帽子,对着金说“你想不想逃出去”

金立刻小鸡啄米一样的点头“嗯嗯嗯”“那好今天晚上我带你走,可是你要戴上这个,不论你干什么都不可以摘下来”卡米尔拿出了一个绿色的项圈,金也没想那么多,就戴上了

如果看的在仔细一点你会看到卡米尔的围巾下面正勾起的笑,不过金是没看到

到了晚上卡米尔就和之前说的让金逃出了雷狮海盗团的地方,金在这里遇到了出来找自己的格瑞,格瑞看着金脖子上的项圈眼神凝重“金,这个项圈那来了,摘下来吧”金摸了摸自己的项圈“不行哦,我答应了卡米尔不可以摘下来”格瑞也没在多问

直到一年后,金摸着自己脖子上的绿色项圈,他实在想不通,为什么那一天的雷狮和佩利还有帕洛斯的监管会那么松,也不知道为什么卡米尔为什么会放了自己

直到一个小时之后他才明白为什么,因为雷狮要回雷王星处理他大哥的事情,金看着那双星辰大海一样的眼睛,金又看了看帕洛斯,卡米尔和佩利,在看了看自己现在的处境

金有点后悔今天为什么要出来了,“小鬼,一年不见就忘记我了”雷狮看着金戴着绿色的项圈“卡米尔还正是多亏了你的追踪器啊”金看着一旁拉着围巾的卡米尔,金知道这次肯定是完了

结果金就一不做二不休的幻化成龙身飞到天上,雷狮钩起了一个邪恶的笑容“哦,想跑吗?问过我的雷神之锤了吗?”雷狮拿起他的雷神之锤放出可以麻痹金的电流,金立刻变成人的一样从天上掉了下来雷狮已一个公主抱的样子抱着金

金再一次的被带走,可这一次……是要被当成雷王星的三皇妃,卡米尔看着金和自己的大哥结婚,自己没有得到金,可是……故事的结束是准备下一个故事的开始……

“卡,《血族龙族禁区》杀青了”其实这一切都只是一个戏罢了,格瑞在旁边放着杀气满脸写着“为什么金和雷狮那个家伙可以成婚,而不是金和我成婚,可恶”晓六:“格瑞你人设崩了”格瑞:“老婆都被睡了还要什么人设”晓六:“额……”

金看着自己经济人给自己拿了下一个剧本“《天族的禁锢》吗?”

金:一个天族少年,下界历练
银:金的哥哥,不过是魔族
神近耀:天族,金下界的邻居,配合金完成历练
凯莉:狐妖族的,喜欢上了天族的金(这里凯莉转性)
紫堂幻:普通的大学生,其实是一个下界还没有完成历练的天族
格瑞:强大的天族,金的发小
嘉德罗斯:魔族的王,喜欢上了金为了他什么都可以做的出来
蒙特祖玛:嘉德罗斯的手下之一,欣赏银的力量
雷德:嘉德罗斯的手下之一,喜欢捉弄金
雷狮:魔族雷王星三皇子,已成立雷狮海盗团
卡米尔:魔族雷王星三皇子的表弟,雷狮海盗团之一
帕洛斯:妖族骗术大师,雷狮海盗团之一
佩利:妖族体术大师,雷狮海盗团之一
安迷修:天族战斗保护天使

“哦,嘉德罗斯也要和我一起演吗?”金喝着刚刚经纪人买的奶茶“那没办法了”金又看了看剧本“不是吧,银哥哥也要来演吗?银哥哥不是很忙吗?”金差点一个奶茶喷到经纪人脸上“等等,为什么还要雷狮他们,等等连安迷修都在,不是吧,耀哥从国外回来了?那太好了”金兴奋的要把经纪人抱到窒息了

敬请期待《天族的禁锢》

end


好了,我也不知道这一章写的什么鬼,你们就将就的看看吧,所以天族的禁锢是我开的新坑,里面的设定我会写完好的所以就那样了,有可能我会画血族雷狮和龙族金的设定画,不过那是可能

对了说好的要多更文的可是我看了看那堆积如山的试卷我想了想,算了吧,这么多试卷我还是就更这么点吧,不说了,我先去肝作业去了

评论(2)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