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六

回坑中

(all金)金被婊子欺负了

其实这个是以我真实经历改编的,就是我没有@人她就以为

我在骂她真的是看我不顺眼早点说啊,真的是,其实就是想

告诉黑粉什么

人你惹得起,什么人你惹不起

还有就是要告诉大家不是所有人都是善良的你惹到一点的期

限她也是会生气的

还有这里是新人晓六,每个星期……呸……每个月不定期更



还请各位谅解一下我这个新人刚刚生的一些气,如果我说的

有对不起的地方可以私聊评论我,但请你们不要骂我就可以



设定是所有人都喜欢澜(此篇是校园风的)神近耀还喜欢着

金,只是金不知道,还有金大学生,有一个哥哥叫秋,不过

出差了,所有学生都是不住宿的,金有副人格黑金

在这个风和日丽的(假的)我的的金因为迟到被老师叫过去

喝茶了,其中有一个女的叫澜和她身边的几个女孩子一起嘲

笑着金非常小声说“你看看,他是不是叫金,你看看他每天

都迟到,也不知道他是怎么的”澜回到位子上笑了笑因为那

上面有前一百名里面除女生还有金以外的男生给他送的礼物

和表白信,可是澜看都没看一眼,毕竟前前十的人都给自己

写情书自己能不高兴吗

今天金上完自己的课就回家里去了打开自己的手机,点开了

自己班群

群里面:

矢量箭头:各位有谁知道今天的数学怎么写啊

烈斩:图片

矢量箭头:谢谢烈斩(∩_∩)

烈斩:没事

金把手机放一边去开始把作业写好了,现在是晚上8:58金

把手机打开点到群里面,看到了一些事情:

蓝(澜):今天心情不好

矢量箭头:发生什么了

蓝(澜):不关你的事

矢量箭头:哦

大罗神通棍:渣渣烦死了,@蓝(澜)怎么了?怎么心情不



蓝(澜):没什么,只是看那个矢量不顺眼看着就心情不好

矢量箭头:我……我……我怎么了?我应该没有惹到你吧

蓝(澜):真的是,你不看看自己那个样子,啧啧啧,你在

这里就是污辱我的眼睛,不行不行我是淑女不可以这样说话

金很委屈,明明自己什么都没有做凭什么就要这样对我,直

到这一天神近耀转校转到金的班上,金很开心,因为自己的

发小回来了,ps:这里的格瑞不会金的发小只是邻居,没有

关系非常好

金非常激动在下了课立刻给了神近耀一个熊抱“耀,你回来

了啊”“……”“啊,是吗?真的,太好了”在场的没有一个人

知道神近耀说了什么,就连澜上前搭话都没有用,神近耀摸

了摸一个蓝色的矢量箭头,又将它塞回口袋里面,“金我回

来了,就不会在让人欺负你”

就这样过了快一个学期了,神近耀大概已经知道澜为什么讨

厌金了,澜不只是看人不顺眼,她甚至以为自己是老大,就

随便欺负金这样善良没有脾气的人

期末考试了,金毕业了以全校第一的成绩毕业了,而澜……

是倒数第一,她自己居然没有想到,自己会得倒数第一,以

为自己活见鬼了,当她看到她书上什么笔记都没有的时候才

明白,自己是怎么了

神近耀看着面前的金看着他摘下金色假发,取下蓝色美瞳,

入眼的是一片银色,红色的眼睛犹如刀子的反射光一

样“你赢了”“没错,我赢了”

黑金看着朝向自己跑过来的前一百名人,看了一眼就走上了

直升飞机上面“去找秋哥”“好的,少爷”

神近耀没有和黑金一起去找秋哥而是和他们站着一个位置上

面看着黑金离去

故事到这里结束了……可是……一个故事的结束是为了等待

下一个故事的开始,金发少年沉睡了,有的只有银发少年



至于为什么神近耀没有和黑金一起坐上直升飞机的永远我们

番外见

其实我自认为自己脾气还可以,因为我一般不会突然对一个

人说脏话,正所谓退一步海阔天空,如果我一直退下去那…

…对不起,我不可能让着你了

继续在这里说对不起啊,这个是赶集的写的有些地方不好不

要介意啊








评论(12)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