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糕恰竹子

回坑中

all金生日篇 上

在这风和日丽(划掉)我们的金宝到嚎哭地穴斩杀了一只四级的幻影龙蜥,裁判球冒着爱心说“恭喜参赛者金获得500积分,请继续努力”

金一个矢量疾走跑到了大赛大厅,看着系统日历,今天是金的生日,在以往都是格瑞和自己的姐姐陪自己过生日,可是姐姐在三年前就已经失踪了,格瑞现在为了大赛又要努力变强,看着今年只能我自己一个人过了

想到这里金坐在大厅边的长椅上看着照射到他身上的阳光,也不知是怎么了,金面前的阳关被一个人影挡着了,金以为是格瑞,可是眯着眼睛看着的来人不是格瑞,正是那个大赛第一嘉德罗斯,看着他后面跟着的蒙特祖玛和雷德

金以为嘉德罗斯想绑架自己找格瑞去打架,可是嘉德罗斯没有下一步动作只是看着金,金被看的不耐烦了就说“嘉德罗斯怎么了?找我有什么事情吗?”金看着嘉德罗斯把脸往围巾里面缩了缩,拿出一个礼物盒递给了金,金一脸懵逼的接过礼物“你这是干什么”

嘉德罗斯看了看金耳朵红的和艾比头发一样红了,艾比:蛤,我怎么客串了,还有为什么是嘉德罗斯脸红的和我头发一样而不是王子殿下的脸呢o(*////▽////*)q 晓六:(擦汗)额,艾比还有几个小时就你场了,(小声)只要我有时间就更,可惜我是月更(被打死)

嘉德罗斯没有多说什么就把自己围巾拉着盖着自己的脸,带着祖玛和雷德走了,不过雷德和祖玛都趁着嘉德罗斯不注意把礼物塞了金,现在的金抱着三个礼物看着走远的三个人很是迷茫

金打开了那这个礼物,第一个打开的是嘉德罗斯的,毕竟是嘉德罗斯先送的,金黑色的包装盒,外面都贴满了黑色的五角星,绑着礼物盒的带子是黑色的,金打开一看,入眼的是一个卡片

“渣渣……我知道今天是你的生日……虽然看你不顺眼……可是还是祝你生日快乐”金笑了笑“不是说我的生日吗?就不能好好的叫我名字吗?自大狂”金看着盒子里面的礼物,那是一个迷你的大罗神通棍抱枕,金有打开了祖玛和雷德送的礼物

祖玛给的礼物盒子是绿色的上面还画着几个白色的圆圈,暗红色的礼袋带子,打开一看和嘉德罗斯里面有着贺卡“金,生日快乐,我不知道你喜欢什么……所以自己随便给你买了一个东西希望你喜欢吧”金笑了笑“还是祖玛温柔啊”祖玛给的礼物是一个手链,上面是一个迷你的羽蛇,金戴在手上,将其放到太阳下,羽蛇发出耀眼的光芒,金看到耀眼的光的时候想起了一件事情,可是他怎么也想不起来

金没有多想,拿起雷德的礼物盒,那是一个暗红色的盒子上面有黑色的圆圈,蓝色的带子,拆开看里面也有一个贺卡“那个叫……叫什么来着……哦,金,我听嘉德罗斯大人和祖玛说今天是你的生日,既然祖玛给你了一个手链那我就送你了一个项链吧”金看着盒子里面的一个黑色的锁链的项链,上面还有一个黑色的戒指在上面,金戴起来了,金抱着大罗神通棍抱枕,站了起来,走了起来

金不知道自己走到哪里了,正当金到处乱看的时候,金被突然从天而降了一个幻影龙蜥吓到了,金一脸愤怒大吼“是谁想打死我啊”突然在金面前出现了一个人影,那是雷狮

雷狮后面还有卡尼尔和帕洛斯,佩利,金看着面前的雷狮海盗团

本来说今天是金的生日,本来说要给金多写一些文可是……算了吧,我可懒的要命啊

评论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